本号只用于吃饭做饭,不想掺和你圈的任何事,别来我这理发店

关于

一个置顶——评论就是我的锚

这里凤梨,也可以叫我皮孩。


真的非常喜欢看评论,感觉评论就是我的锚,可以用来对抗我产出的疯狂。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评论,哪怕是哈哈哈也可以疯狂砸给我!能看到这么多人被我逗笑,我自己也会很开心~

  

b站ID:愚者座下的敲钟天使 

视频b站也会同步发,喜欢也可以去b站三连支持(没错就是想多嫖一点硬币🥺)


主推蒙克,这个号也基本只产蒙克,偶尔会产一点其他与蒙克无关的诡秘副cp。(副cp吃得很杂,只要有磕点都能吃)

  

不吃克左蒙右伦克伦,会自己主动避雷,但不要在我评论区ky,看到会直接删评拉黑。


平时改图的表情包可以自取,标不标出处都随意,但请不要在二传的时候说是自己做的,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。


写文很菜,属于万年没动笔的工科老年人复健的产物,能获得大家的喜爱是我的荣幸,如果不喜欢点叉走掉就好,不要对老年人过于苛责呜呜。

  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以后也会产出更多生草沙雕的东西创你们~




评论(12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皮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